close

蜜袋鼯,
很多人不知道的小寵物,
可以飼養的超可愛小寵物
現在來跟你解說蜜袋鼯是甚麼↓↓↓

蜜袋鼯(蜜袋鼠
學名:Petaurusbreviceps
俗稱:Sugar Glider
原產地:
澳洲紐幾內亞和南澳洲
習性:大多數時間在樹上活動。蜜袋鼯
是夜行性動物,活躍的時間在晚上,日間則在睡覺。
蜜袋鼯是澳洲有袋類飛鼠,有像袋鼠一樣的袋子,又像飛鼠一樣會滑翔。

想要看更詳細的可以到以下的網址,你會更了解蜜袋鼯喔↓↓↓
http://tw.myblog.yahoo.com/kao-269010504/article?mid=253&prev=893&next=219&l=f&fid=10
這是甜心我在網路上找到的俱全資料,甚麼都有,想養蜜袋鼯的一定要先做功課唷!

我也是蜜袋鼯新手媽媽,我們家的蜜袋鼯非常的健康可愛呢
給你們看看我們家的蜜袋鼯【特洛伊(依)】的照片↓↓↓
(牠在他爸爸的衣服上掛著睡搞搞超Q吧!)

 

我們家的特洛伊(依)很健康,有時會在我們身上爬來爬去的玩呢,
而且非常會撒嬌跟黏人,老是不進窩窩非要黏著你的手跟你玩或睡覺,
有可能是我們只養牠一隻的關係,因為蜜袋鼯會怕寂寞寂寞的期間會有自殘的傾向喔,
所以很多賣蜜袋鼯的賣家會建議帶一對走才不會寂寞,但我怕養不來所以只帶了牠一隻回家,
不過我一天起碼會陪牠兩到三個小時以上,陪牠玩或讓牠在我身上睡覺之類的,
老實說我養蜜袋鼯的開銷不會很大,我們家的蜜袋鼯在會自己喝奶奶時就被我帶回家養了,
起初牠會很害怕,因為到了一個新環境所以會害怕的叫
但這些舉動都是正常的,久了之後牠習慣你的味道後牠就不會害怕跟叫了
養蜜袋鼯是要耗時間跟耗精力去細心照顧的,最重要的是要有愛
蜜袋鼯的個性會來自於飼養人的個性,所以很多方面都要教導
蜜袋鼯是聰明的動物,你說甚麼牠真的都聽得懂
但是新手爸爸或新手媽媽們在心動購買之前一定要先做認識蜜袋鼯的動作
 

現在就來跟你介紹蜜袋鼯的價格,現在還是有寵物店把蜜袋鼯的價格飆到一萬,
我在寵物店看過的價格貴一點的有一萬ˋ九千低一點的就六千,
但從我這邊購買蜜袋鼯的話會便宜一些且買一對還享有折扣的優惠呦。

公的蜜袋鼯:2500元
母的蜜袋鼯:2700元
運費:300元
購買一對+運費:5400元(便宜一百元呦)
一律使用「轉帳」付款,要轉入「郵局(700)」的帳戶

如果買家你「不是」郵局的轉帳者,你的蜜袋鼯會隔天才到你的懷抱,
如果買家你也「是」郵局的轉帳者,你的蜜袋鼯當天就會到你的懷抱囉。
(如運送時間有更改狀況會立即馬上快速通知你的,不用擔心)

我不保證我賣的蜜袋鼯是「全台」最便宜的,
但唯獨能保證的是「絕對不」近親交配。
相信有人會怕便宜沒好貨的話,請你到我的相簿看寵物那本,
你就知道我們家的密袋鼯多麼健康可愛了。

想要購買蜜袋鼯的你,請聯絡甜心(我):0916366984(24H不關機)
不過請買家們在中午十二點後在CALL我,過晚上十二點請勿在CALL,
但是如果不在我說的時間內想要購買蜜袋鼯的買家,請你「傳簡訊」給我,
我會在隔天我說的連絡時間內跟你聯絡的,
在通話時「請說明你是要購買蜜袋鼯的」,我會在電話裡告訴你詳細的買賣過程,
凡是新手媽媽或新手爸爸在飼養方面有問題也可CALL我詢問或在我的留言版詢問喔。
如果我遇到沒遇過的飼養狀況我會在幫你尋問蜜袋鼯老手的。

心動了嗎?那還不快CALL我,心動不如買上行動呦

 

                         甜心*小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 心 ❤ 小 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